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海北街道党工委通过开展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向伟大的党和祖国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

此次表彰大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由各支部提名推荐后经过社区党委多方审核、最终确定表彰狮城社区党委等6个优秀基层党组织、朱凤娇等34名优秀共产党员及肖宁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大会共有三项议程,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边红梅同志主持。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唱响国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红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誓言体现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时刻提醒广大党员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大会第二项议程由海北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淑燕同志宣读《海北街道党工委党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两优一先”表彰的决定》,随后由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尚海渊同志、海北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淑燕同志、海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街道刘刚同志等为“两优一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大会第三项议程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尚海渊同志结合街道实际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要求党员们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勇当时代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并表示只要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上级赋予我们的各项任务,为维护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海北街道党工委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 党风廉政“一岗双责”...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举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能力素质提...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