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 讲“不忘初心、永葆清廉本色”党课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10-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海北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10日下午,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尚海渊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以“不忘初心、永葆清廉本色”为主题的党课,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丽娅列席会议。

会上通过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蜕变的初心》,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在接下来的党课中,尚海渊同志从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作风改进常抓不懈、勤廉务实做好工作三方面进行了讲述,引导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自觉与使命担当。

通过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街道基层党组织党内思想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街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工作,将初心和使命化为一个个细小的行动,不断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制度上做实做细做好。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