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小区物业管理 及解决对策调研成果转化研讨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11-08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海北街道党工委制定了“小区物业管理及解决对策”的调研课题,通过将领导班子划分到各社区包片,划分责任区域、明确责任人、落实责任事、强化责任制,深入到包片的各社区及所辖小区里调研物业情况,形成调研报告。11月8日,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小区物业管理及解决对策调研成果转化研讨会。

会上,由潘海栓主任将前期调研情况作总体汇报,从小区物业管理基本情况、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安排三个方面做了阐述。

党工委书记尚海渊同志强调,小区物业管理是推进宜居、和谐、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环节,是人民群众实现高品质生活的迫切需求,物业管理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关乎住户的切身利益。小区物业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物业企业管理,规范服务行为。要加强日常管理、服务协调,做到物业管理规范化、服务人性化。要加强物管法规宣传,强化业主教育引导,提升业主整体素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小区物业调研成果落实为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 学习《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工...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 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