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道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12-06

根据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的通知》及海北街道党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于12月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我支部已通过专题学习、答题测试、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市、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件精神,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大会按照既定程序首先由支部书记陈美容同志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征求到的意见接着,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余普通党员事先按照分组到相应地点进行相互批评。大家着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工作措施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街道党工委书记尚海渊同志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继续强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个人素养,提升政治站位;机关党支部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自身的不足和多方面问题,正视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细化改进措施,落实整改内容,努力使自己在各方面均有所提高。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 学习《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工...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