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冠肺炎疫情捐款仪式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0-03-01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海北街道党工委迅速响应,周密部署、从严防控,第一时间拉起了战“疫”防线,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疫情期间,海北街道机关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在职党员及志愿者们同心协力、尽己所能,风雨无阻守卡口,挨家挨户细排查,尽心尽力广宣传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抗击疫情,支援一线,做出了伟大贡献。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海北街道党工委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向全体党员发起捐款倡议。

3月1日下午,捐款仪式在神圣而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誓言体现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必胜信念。由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尚海渊同志进行动员讲话,尚海渊同志首先对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放弃休假时间,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当中表示感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身为党员我们更是义不容辞!这不仅是对湖北抗击疫情的大力支持,更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爱国情怀。”机关支部党员响应号召依次进行了捐款,社区捐款工作同步进行中。

让我们与病痛者同心,与逆行者同行,大家的爱心必会成为我们共同打好防疫狙击战的强大力量!让我们风雨同济,共盼春归。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 新思维学校党支部召开成立...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