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党工委关于“最强党支部” 部署工作会议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0-06-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开展最强党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指导意见贯彻落实措施及任务分解方案》等精神,坚持打牢基础,围绕基层工作全面进步、基层能力全面过硬、基层党组织全面加强的目标任务,不断推动街道各领域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市委、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5月14日,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最强党支部”工作推进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尚海渊主持。

会上,党工委书记尚海渊详细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筑牢新时代北疆基层战斗堡垒建设“最强党支部”方案》的文件精神,对“五化协同、大抓基层”的9项行动进行深入阐释,不仅明确“最强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标准、总体目标,也对社区党组织本级和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工作部署。按照比例分配拟推选4个社区党组织本级进行“最强党支部”打造,决定把和平东社区党总支、长青东社区党委、东山北社区党委、狮城社区党委作为重要打造目标。会上,初步拟定“最强党支部”创建名单及责任领导、责任人。

党工委书记尚海渊着重强调党支部的建设,要比照2019年标准化建设发展要求和实施细则,制定2020年市委和区委组织部关于“最强党支部”的工作方案。他强调要切实将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严格按照相关创建标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计划、有组织、分步骤地推进,支部书记要负总责、带头抓,切实把“最强党支部”创建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把握好最强党支部的建设标准和发展优势、理清思路、找准工作目标,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 : 2021年3月海北街道党史学习安排表  ||   下一篇 : 2022年7月份海北街道办事处干部考勤情况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