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最强党支部” 工作调度会议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0-07-02

   为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推动海北街道党工委下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按照海勃湾区委组织部要求,海北街道党工委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行动计划(2018—2020 年)《关于“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指导意见贯彻落实措施及任务分解方案》等精神。2020年5月25日,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最强党支部”工作调度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淑燕主持,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党组织书记、非公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海勃湾区“最强党支部”建设方案》,就“最强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及创建目标要求进行重点学习。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创建“最强党支部”的意义,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最强党支部”创建为抓手,进一步推进街道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王淑燕强调,各党支部要继续保持高度的学习和工作责任感,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营造氛围,抓好落实执行,主动查找差距,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力争打造出有亮点、真正发挥作用的“最强党支部”。


上一篇 : 2021年3月海北街道党史学习安排表  ||   下一篇 : 2022年7月份海北街道办事处干部考勤情况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