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勃湾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海北街道指导工作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1-04-15

2021年4月15日下午,海勃湾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师艳一行莅临海北街道指导工作,海北街道组织委员杨慧,8个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海北街道组织委员杨慧对海北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强调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创新党史学习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下一步,海北街道党工委将积极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承诺践诺勇担当”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建立健全问题清单、资源清单、责任清单的“三份清单”,更好践行党员责任;创新开展建党系列活动,决定于4月下旬在全辖区开展“我爱祖国·我爱我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小区党史知识竞赛;于5月上旬在全辖区开展全民趣味运动会;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红色基因,着力打造非公党组织雷锋车队等,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感召力。8个社区书记分别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创新党史学习方法,并把学党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摆正与人民群众的位置,主动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在心上,始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干群众之所盼,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固化为民谋利之魂,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海北街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深入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学党史,用心办实事,不断增强“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不断丰富“利民之事,丝发必兴”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破解难题服务群众”的务实本领,切实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上一篇 : 2021年3月海北街道党史学习安排表  ||   下一篇 : 2022年7月份海北街道办事处干部考勤情况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