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海北街道党工委顺利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1-05-1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近日,海北街道党工委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20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党性教育培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

此次培训班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海北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杨慧做出开班讲话,杨慧指出:一、充分认清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落实从严治党方针和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现实需要。二、要认真学习党章党史,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党史,在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在经济社会发展火热实践中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其次,由海北街道党务工作人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详细讲解了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方式、党籍和党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等内容,为学员们系统学习党务知识提供了有效帮助,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学习党务知识的主动性,切实加强了学员们遵守党规党纪、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

最后,由海北街道党建办带领学员们参观了海北街道红色文化收藏展览馆,追寻红色足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看着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听着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通过这些留存的时代记忆,共同缅怀那段峥嵘岁月。纵览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卷,学员们深深感受到党的伟大,充分认识到学党史的重大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了信仰、获得了启发、汲取了力量,作为一名党的发展对象,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教育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也上入党,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 : 2021年3月海北街道党史学习安排表  ||   下一篇 : 2022年7月份海北街道办事处干部考勤情况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