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两个覆盖”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1-04-05

       为贯彻落实好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两个覆盖”百日攻坚行动的文件精神,紧扣全市基层党建“推动落实年”主题,提高两新组织党组织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水平,确保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组建“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2021年4月5日,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两个覆盖”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尚海渊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区委组织部、区非公工委《关于印发<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转发<关于认真开展“两个覆盖”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不断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严格落实“一周一上报、半月一调度、一月一总结、随机抽查”制度。一是全面做好摸底排查;二是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加大“百日攻坚”行动宣传力度,营造“百日攻坚”行动氛围;三是加强组建力度,有效提升党组织覆盖率。

会议指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社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认真开展“两个覆盖”百日攻坚行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引导他们重视党建、大抓党建,确保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确保顺利完成任务。


上一篇 : 2021年3月海北街道党史学习安排表  ||   下一篇 : 2022年7月份海北街道办事处干部考勤情况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