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举办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巡回宣讲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1-06-23

     6月23日下午,海北街道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活动,街道及各社区统战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聆听宣讲。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李弘、海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边红梅出席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邀请我市《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团史国辉教授主讲。史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出台的目的、意义及作用,逐章逐条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框架内容,总结归纳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核心要义,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统一战线始终是党的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时机十分重要、意义更为特殊。



     此次宣讲,让工作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统战工作作为一项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下一步,海北街道将继续开展《条例》自学、微宣讲等活动,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促进大联合、大团结,提高街道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巩固发展。

上一篇 : 2021年3月海北街道党史学习安排表  ||   下一篇 : 2022年7月份海北街道办事处干部考勤情况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