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党工委举行“百年荣光守初心 我心向党共成长”主题党日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1-06-25

     2021年6月25日上午,“百年荣光守初心 我心向党共成长”主题党日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海北街道红色文化收藏展览馆举行。活动现场,掌声与泪水齐飞,感动与责任同在。

     追寻红色历史,感悟国歌精神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国歌声声嘹亮,伴随新中国走过了每一个重要时刻,给人民带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不断奋进。

     重温铮铮誓言,永葆入党初心

     由老党员陈其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海北街道2021年预备党员宣誓;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陈其山同志举起右拳,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老党员带领全体党员宣誓,既是红色精神、革命精神的传承,更承载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辉煌与伟大,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见证。

    学党章精神,做合格党员

     由吕慧同志领学党章,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作为终生课题,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力求做一名敢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光荣在党五十年,勋章送给老党员

     由张宝珠同志、杨慧同志、潘海栓同志、吕慧同志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勋章、政治生日贺卡及鲜花。全体党员一起制作品尝政治生日蛋糕,在制作蛋糕过程中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其中一位老党员徐立元同志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身披红马甲,日夜在小区值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觉得从工作岗位上可以退休,共产党员没有退休,我要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党旗添光彩。”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党员们一起参观红色文化收藏展览馆,一位老党员动情地说:“这个手写奖状我也有!”大家肃然起敬。看着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听着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通过这些留存的时代记忆,缅怀那段峥嵘岁月。纵览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卷,党员们深深感受到党的伟大,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实履行党员的第一职责,学习老党员精神,传承好老党员精神,以奋进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上一篇 : 2021年3月海北街道党史学习安排表  ||   下一篇 : 2022年7月份海北街道办事处干部考勤情况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