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 加强作风建设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2-08

      为深化作风整顿工作成果,推动机关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2月8日上午,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高旺主持召开党课,以作风建设为主题,海北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高旺同志提出:2023年是海北街道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从作风看待干部问题主要反映在四方面:一是听其言。看干部,首先要听其言,言由心生。语言不仅反映干部的表达能力,而且反映干部的知识素养、理论功底、工作思路和精神境界。二是观其行。不仅要看干部怎么说,更要看干部怎么做;不仅要看干部的一贯表现,还要看干部的现实表现;不仅看干部在日常工作上的表现,还要看在关键时刻、大是大非上的表现;不仅要看干部执行组织决定和上级指示的态度,还要看对待下级、对待群众的态度。三是察其变。把干部放在不同的岗位要求、不同的环境条件、不同的利益导向下来观察和考验干部。比如面对岗位变动,有的干部很快进入角色,不仅原来的岗位工作出色,而且在新的岗位上很快打开局面,说明这个干部素质很全面,可以多压担子。四是考其绩。要用正确政绩观对干部的工作实绩进行科学分析研判,不仅看干部的工作实绩,更要看取得实绩的工作基础、难易程度及未来影响。

      最后,参会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态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提能力、转作风、自觉担当、激情干事,不断强化政治历练,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切实锻造过硬能力和作风,为服务好辖区群众,进一步推动海北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 : 2022年8月份海北街道办事处干部考勤情况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