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2-23

2月23日下午,海北街道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任务。海勃湾区纪委常委雷小军,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书记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会。会议由海北街道纪工委书记赵紫煜主持。

会上,纪工委书记赵紫煜对海北街道2023年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区纪委常委雷小军强调,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让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会议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把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体现在工作推动、工作品质、工作成效提升上,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

下一步,海北街道将会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提高对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把本次会议要求体现在具体的工作中,推动各项任务有序开展。



上一篇 : 深刻剖析明方向·凝心聚力强党性——海北街...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