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主题党日】党建引领新征程,非遗传统润红心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3-22

为了更好地传承传统文化,展示非遗文化特色,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把红色基因牢牢植入党员的内心。3月21日,东环路社区党委联合辖区远腾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乌海移动分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党建引领新征程 非遗传统润红心”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节选)、交党费、领学文件。首先,由王志刚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唐卡装裱技艺,其次由唐卡装裱第六代传人许群英老师现场为居民展示了唐卡装裱手工艺品,还为大家介绍了一些比较有历史意义的用品,如熨斗、刀子、尺子等,谷宝山老师给大家讲解了铝塑板刀刻工艺。最后,由工作人员带大家参观了蒙元文化展示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不仅让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丰富多彩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更是加深了党员一颗红心永向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精神,也增强了大家传承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 : 【主题党日】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  ||   下一篇 : 深刻剖析明方向·凝心聚力强党性——海北街...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