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主题党日】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一)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4-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近日,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党委开展了“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宣讲活动,30余人听取宣讲。

宣讲诚邀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宣讲团成员、乌海市道德模范、海北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董永胜同志以“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这一主题,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展开宣讲。

宣讲内容结合自己在思想上对党的认识、在工作中听党话服从党的领导,以及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哪些素养,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宣讲人对党的无比忠诚、对党无限的感恩,也更加坚定了他跟党走的决心信念。

此次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参与者听得懂、记得住、愿意听,不仅激发了大家接续奋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了正能量,让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下一步,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引导党员群众不断增强“五个认同”,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团结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上一篇 : 【主题党日】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  ||   下一篇 : 【主题党日】党建引领新征程,非遗传统润红...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