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主题党日】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二)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4-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3日,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党委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中,大家共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节选)、交党费、集中学习、讲党史故事。随后,党员们瞻仰红色场景,聆听讲解员讲解党的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党员们并参观了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参观的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受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将革命的红色精神传承下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 : 【主题党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   下一篇 : 【主题党日】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