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东环路社区党委成立第三支部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5-24

为进一步推动党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实现全覆盖,提升基层服务精准度、满意度。5月23日上午,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召开了社区第三支部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社区共2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弓利萍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宣读新成立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步骤,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推选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并通过党组织会议研究及民主举手表决的方式,确定了第三支部委员会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东环路社区第三支部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的圆满完成,对于进一步完善基层组织建设更上一层楼,为社区党建建设保驾护航,切实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上一篇 : 【主题党日】重温不悔誓言,品味百年光辉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开辟...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