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 宣传+监督 众志成城迎“双创”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8-04-26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塑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全力推动创卫创城工作向纵深推进,和平东社区组织开展双创宣传+监督党员志愿活动,为迎接即将开展的“双创”营造良好氛围。

4月26日上午,和平东社区组织包联单位、综合执法、片区民警、辖区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参加了“双创”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人员向沿街居民和单位、商铺发放“双创”工作宣传单,配合社区搞好“门前三包”责任书的签订工作,制止占道经营、乱摆乱放、车辆乱停放等乱象,清扫道路和清理卫生死角。

各单位志愿者还深入社区里的住宅小区和居民家中,积极组织开展面对面的宣讲活动,通过发放“双创”宣传资料、普及“双创”常识等形式开展多种多样的“双创”宣传方式,做到了“‘双创’工作开展到哪里,宣传就覆盖到哪里”,使全民参与“双创”的氛围越来越浓,营造了“双创”工作浓厚的宣传氛围。

上一篇 : 长青东社区党委在职党员开展“清除白色垃圾...  ||   下一篇 : 和平东社区开展“维护国家安全是社会各界的...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