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开展 “冬病夏治”三伏贴党员志愿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8-07-13

7月13日和平东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医院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多功能厅开展了“冬病夏治”三伏贴志愿活动,共吸引了50多位社区居民参与。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冬病夏治三伏贴敷”也到了最佳时刻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享受健康服务,和平东社区特邀海区中医院为辖区居民免费贴膏药,在活动过程中,胡医生首先为居民讲解了什么体质适合三伏贴、三伏贴的适应症及禁忌症等内容随后针对居民的具体病症,在特定穴位为居民进行贴敷。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认可为居民们身体健康打下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办事处佳苑社区党委 开展“军民共...  ||   下一篇 : 迎“七一”暨“青山绿水助发展 .幸福美丽看...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