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机关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8-09-20

根据市委、区委的要求,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于9月20日召开了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海北街道蒲慧敏同志主持,八届区委第一巡察组列席会议,会议实到街道党员17名。

蒲慧敏同志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当前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和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查摆,深刻剖析主观原因,实事求是制定了整改措施,以实现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随后,各小组到各组指定地点均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支委班子成员依次提出了批评,再由小组组长汇报相互批评情况。

最后,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牛建华对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切实增强了机关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提出了“三个到位、一点明确”,即“学习先进到位、对照剖析到位、反思整改到位,改进方向明确”;同时也指出个别同志存在怕惹事、不敢深刻点评批评他人等情况,提出刀刃要向内,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更深层次推进,坚持打造最美海北,把海北街道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海北街道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小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上一篇 : “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浸润心田” 海北街道...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机关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