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浸润心田” 海北街道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暨工会经典 诵读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8-09-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教育和引导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海北街道于2018年9月21日,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非公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在和平东社区红色教育展馆召开“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浸润心田”海北街道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暨工会经典诵读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观看了展馆里的珍贵资料,每一张图片、每一份文献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及建国初期革命工作的艰辛,无不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坚持真理的精神。

之后在会议室开展经典诵读活动。机关工作人员及非公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就自己感兴趣的一段话、一本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并且营造出一种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的良好氛围。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

红色展馆


奏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领诵党章党规


经典诵读




上一篇 : 考察公示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机关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