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党工委组织工作人员观看《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11-18

在新时期、新时代、新格局的形势下,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11月18日,海北街道到会工作人员观看了此次报告会,虽然不能近距离感受北疆英模的伟大事迹,但是隔着屏幕、听着声音、听北疆英模的亲人含着感情讲述他(她)的故事,在座的工作人员边听边看,彼此之间互相交流,把自己了解到的英模事迹互相交谈,进一步了解了北疆英模的英勇事迹和光荣作风。

报告团成员深情讲述了“青春报国、白首为民的老战士”任明德,“永不过时的精神航标”“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和玉荣,“大漠深处播绿人、沙漠愚公”苏和,“草原上的英雄母亲”“人民楷模”“全国最美奋斗者”都贵玛,“脱贫致富的领头雁”解良及“用生命守护北疆绿色长城”的英雄于海俊7位北疆英模的先进事迹,现场观众潸然泪下,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街道所有人员都认真观看了英模的不同事迹,他们都认为英模的事迹是值得尊敬的,值得每个人学习,会上机关领导班子也阐述了自己的想法,一致认为北疆英模的事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此来激励每个工作人员更好的工作。英模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韶华、铸就不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报告会朴实真切,引起与会者的强烈共鸣。一定要学习北疆英模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胸怀大局、大爱无疆的爱国情怀,践行宗旨、心系人民的高尚情怀,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精益求精、时刻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订购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长...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