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 “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0-04-24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工会、新思维学校党支部在乌海书城隆重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恰逢“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街道、社区以及辖区非公企业分别派代表到乌海书城参与此次读书活动。

下午3时,主题党日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美容同志按照主题党日既定程序进行。新思维学校党支部书记于春燕向大家推荐了《习近平在正定》,选取书中的部分章节进行朗读并对全民阅读表示非常支持。街道不忘初心宣讲团讲师董永胜老师为大家讲了一节有关扶贫知识的课。

随后,开展“以声传情、抗击疫情、礼赞英雄”诵读比赛,由来自街道、社区和非公企业的18名朗诵者、随着配乐一一进行诵读,他们或铿锵有力,或感情真挚,引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由评委们为朗诵者颁发荣誉证书,大家合影留念。


上一篇 : 支出方案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学习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