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清风扬正气 廉歌颂党恩】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教育警示大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1-09-18

     近日,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教育警示大会。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尚海渊主持会议,海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淑燕,海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刚,海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政法委员边红梅,海北街道组织委员杨慧,海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潘海栓,海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吕慧及全体街道工作人员、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尚海渊在会议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履行“一岗双责”,既是领导干部的责任,也是应尽的义务。对待不正之风,要敢抓敢管,及时帮助教育。不能怕得罪人,必须用党性、从大局去思考和处理问题。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工作。节日期间,是廉洁易发生问题的关键时期,全体工作人员要持续发力,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全体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切实做到“十三个严禁”。三要严格执行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全体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一定要筑起预防腐败的防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听得进不同意见,以坦荡无私的胸怀、海纳百川的气量、虚怀若谷的风度,正视监督,自觉接受来自方方面面的监督和帮助。四要加强自身修养,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同时做到慎微慎欲慎交慎独,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节欲守操,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排非分之想,常修为政之德。切实做到“三个管好”:把自己管好、把班子管好、把家人管好。

     通过廉政教育,全体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戒尺常悬,筑牢思想防线、绷紧纪律之弦,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的相关规定,以再出发、再作为的饱满热情迎接新的挑战,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上一篇 : 奏响正风反腐最强音|海北街道党工委 召开...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关于表彰海北街道优秀共产党...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