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奏响正风反腐最强音|海北街道党工委 召开“国庆节”前廉政教育警示大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1-10-08

近日,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国庆节”前廉政教育警示大会。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尚海渊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尚海渊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正风反腐,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深化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把党的声音解读好、传播好。要敢于交锋、善于引导,敢于亮剑、善于发声,破除斗争态度上的“软”,巩固阵地建设上的“实”,及时批驳、明辨是非,廓清迷雾、消除杂音。要在众说纷纭中凝聚共识,在众声喧哗中唱响主旋律,切实提升党风廉政舆论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生力军,打造家门口的廉政文化宣传阵地。”

通过廉政教育,海北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章党纪党规,防止政治上的“失道”,警惕经济上的“失足”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上一篇 : 海勃湾区关于对拟调任科级干部进行公示的公...  ||   下一篇 : 【清风扬正气 廉歌颂党恩】海北街道党工委...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