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书记项目”任务公示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4-26

为确保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组织实施工作落到实处,探索出了一条以党建为引领、以群众诉求为导向、以服务大局为中心、以居民自治为内核的城市社区治理新路径,努力把党建工作融入万家灯火,把暖心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一、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

青山社区党委每周开展“周五民情书记走访日”进行一次走访、谈心、稳控活动。根据居民诉求为居民解决困难。从开展“每周五民情书记走访日”以来,已为居民解决上百余件诉求。

二、海北街道青山社区第一党支部

1、党建引领聚合力,博泰佳苑通过“聚民心”的力量、“和民意”的服务打造以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小区为载体,合力打造一支“与群众走得更亲、与群众离得更近”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2、坚持党建引领,凝集“红色力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在博泰佳苑3号楼倾心打造暖心雷锋服务驿站,提供更具针对性、便捷性、精准性的暖心服务。

三、海北街道青山社区第二党支部

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坚持将党建引领贯穿于业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为了全面提升小区服务水平,调动小区业主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进一步维护业主的合法权益,为文博佳苑选举新一届业主委员会,为了更好的提升小区开展各项居民服务的工作。

四、海北街道青山社区第三党支部

坚持党建引领和党员示范带头,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改善群众生活居住条件,使老旧小区改造真正“改”到百姓心坎上,“变”进群众期待里。为保障和改善民生问题,党员干部带头拆除陶然雅居所有的废旧太阳能。

五、海北街道青山社区第四党支部

党组织引领,党员带头,为小区带来了新变化,推动小区的整体提升,切实改变文博高层居住环境,拓宽小区13号楼路面、增设小区停车位,建设安居小区。

六、海北街道青山社区第五党支部

为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基层党员风采,青山社区第五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开展以“为民办实事 党员带头补路”对陶然雅居内破损路面进行维护修复,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满足感。

七、海北街道青山社区第六党支部

“党员聚力下沉,党群携手共治”思路,发挥党员率带作用,齐推共管实现老旧小区居住条件,完善老旧小区改造,凯豫苑小区规划车位线,改善小区乱停车现象。

上一篇 : 支出方案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党委“书记领航”项目清...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