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公示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4-19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领航,以“邻里党建”特色工作模式为导向,引导社区下设的6个党支部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确定了党建“书记项目”,促进社区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效。

1.长青东社区党委

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为锦绣中华小区规划停车线,加强小区安全管理和秩序维护;打造居民活动室,聚力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宜居小区。

2.长青东社区方兴家园小区党支部

结合社区“党建特色”工作模式,凝聚力量,协调惜缘小区安装电动车充电桩,缓解居民充电难问题,大力改善党群关系。

3.长青东社区泰安小区党支部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协调物业公司,更换泰安小区破损楼梯扶手,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小区的基础设施,增强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4.长青东社区锦绣中华小区党支部

结合社区党建特色工作模式,凝聚力量,提高为民服务质量,为锦绣中华小区维修更换路灯,聚力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宜居小区。

5.长青东社区惜缘小区党支部

通过“邻里议事协商会”,协调解决惜缘小区供水管道增加解压阀相关事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小事。    

6.长青东社区陶然尚品小区党支部

发挥党支部统筹协调作用,为陶然尚品小区修补破损路面,并补种绿植,美化居民生活环境,切实改善小区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住品质。

7.长青东社区陶然印象小区党支部

以突出党建引领,着重满足居民需求,打造宜居社区为目标,对陶然印象小区微改造,协调清理小区垃圾,美化居民生活环境。


上一篇 : 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党委“书记领航”项目清...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党委“书记项目” 任务公...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