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党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10-10

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10月9日下午,海北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班,海北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街道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张高旺主持。

读书班上,针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指出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地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著,学习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二要认真踏实学习。对原文原著原理进行逐字逐句的学习,做好交流分享;三要提高自身修养。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四要发挥带头作用。通过学习将落脚点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推进中,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和引领作用。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2023年10月9日海北街道办事处党员基本情况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