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召开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8-09-28

     9月26日,我市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主要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情况、述职评议点评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进展情况等18项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进行调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志永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市直属各党工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区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教育系统党工委、市卫生计生行业党工委基层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近期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向各区委组织部和各直属党工委进行了通报。

     于志永同志对全面完成2018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总体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党建。在今年后三个月的时间里,对标对表,紧盯落实,盯住重点“抓紧办”,进一步抓紧、抓牢、抓实党建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更实的举措抓党建。精准发力,久久为功,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见效。三要跟踪问效,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结合全区党建工作考核方式的变化,采取“听、查、看、访、评、考”的方式,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也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注重工作落实的质量和效率推动全市各项基层党建任务在各层面、各领域高质量落实。

上一篇 : 服务中心 建设队伍 党建引领走在前 奋发有...  ||   下一篇 : 和平东社区党总支开展“抵制非法传销、扫黑...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