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第三季度调度会召开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8-10-15

       10月1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全市组织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区委组织部前三季度组织工作推进情况和市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和市委组织部机关“抓规范、促整改、提质量”专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年底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雪涛指出,全市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精准施策,克服困难、勇挑重担、任劳任怨,做了大量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不折不扣的把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到了实处。


冯雪涛强调,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原原本本全面领会精髓要义、科学内涵,一句一句细研、一层一层深挖、一项一项梳理,列出任务书、时间表、责任单,查找问题、补齐短板,精心组织、打造亮点,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二是要持续用力抓好巡视反馈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标尺、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作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持续精准发力,全力以赴真改实改、改彻底改到位,不折不扣完成全面整改任务。要坚持标本兼治,既要巩固“当下改”,集中解决发现问题,确保整改事项见底清零、不反弹回潮;更要完善“长久立”,从源头深刻反思,拾遗补缺、堵塞漏洞,扎实推动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三是要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落实好中央、自治区的有关精神要求以及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施意见,主动承担起牵头协调和工作督促的职能,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衔接配合,加强各层级的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四是要全面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深入推进自治区基层党建述职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开展农区党建提升行动,切实抓好精品化精细化建设和村级集体经济,全面完成基层党建60项重点任务,探索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的工作体制、机制。

五是要牵头抓总统筹推进人才工作。要创新完善、统筹谋划人才工作的体制机制,落实好人才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和我市出台的相关政策,抓紧推进“乌海英才”工程、驻外人才工作站。

六是要从严从实抓好全市组织系统“抓规范、促整改、提质量”专项工作。要把专项工作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与落实组织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新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巡视整改任务结合起来,与规范组织工作基本制度机制结合起来,与弘扬乌海组工文化结合起来,从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做起、从紧盯问题真抓实改做起、从掌握政策熟练业务做起、从熟悉研判基本数据做起、从规范管理基本资料做起、从改进组织系统工作作风做起,坚持边查边改,边改边建,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出成效,并以此为契机,从整体上提升全市组织系统的工作质量和水平。办公室要采取跟踪督查、按月调度等方式,着力加大对专项工作的督查力度,确保取得实效。


冯雪涛要求,第四季度的工作任务依然很重,广大组工干部要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聚焦重点、统筹兼顾,做到任务再梳理、工作再分解、责任再落实,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对已经完成的要巩固提升,没有完成的要加快进度,需要重点抓的要集中攻坚,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全力推进年度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上一篇 : 海勃湾区“五举措”抓好带头人队伍建设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机关支部召开“对照浙闽找差距 奋...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