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我是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 我是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7-05

  6月20 日-6月24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举办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24日的培训班课程上,区委组织部邀请了东山北社区党委书记、团区委副书记康炜对海勃湾区近20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先进人物领学。


 


康炜书记在今年乌海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获得乌海市“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康炜书记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红色革命故事、基层工作经验做法、人生心得体会三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激励党员发展对象如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奋进,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在本次党课培训中,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听讲,细心记录,真切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员奉献践行,被康炜书记的讲课内容深深吸引,课堂气氛活跃,讲到重点时更是掌声雷动。


 


本次党课主讲老师康炜是海勃湾区团委兼职副书记,在工作生活中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用满腔的热忱和勤恳的工作兑现自己的誓言,用无悔的青春和无私的奉献,展现着基层干部的风采。


上一篇 : 海北青山社区党委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