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佳苑社区党委开展“党建+脱贫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9-2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9月25日,海北街道佳苑社区党委开展“党建+脱贫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由党委委员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党章党规,党员主动缴纳党费。

在完成了四项规定动作后,张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的考察以及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强调的内容即统一思想,抓好落实,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愿意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 海北长青东社区党委开展“讲红色故事,传红...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脱贫 我和我...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