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长青东社区党委开展“讲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扬爱国传统”庆祝建国70周年演讲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9-27

为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锤炼高尚品格,激发青少年的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旁礴力量,在国庆节到来之际,长青东社区以党建带团建联合乌海市四中于9月25日举办了“讲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扬爱国传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经过老师精心选拔,10名选手脱颖而出,演讲比赛在洪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活动紧密围绕“红色故事”主题,内容有《民族英雄赵一曼》、《顶天立地董存瑞》、《海娃》等。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抑扬的语调,深情并茂地表达了自己对“红色故事”的理解和感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为新中国成立做出伟大牺牲和贡献的革命先烈,重温了那段激荡人心的岁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优秀教师奖3名。

长青东社区以党建带团建,鼓励共青团员学习党史,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引导共青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放飞梦想,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上一篇 : “颂改革开放 绘创城新篇”庆祝新中国成立7...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佳苑社区党委开展“党建+脱贫 我和...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