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宣讲团走进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11-29

最后,王红娟同志强调,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是一项常态长效的工作,希望社区基层党组织要实实在在的开展活动,防止“走过场”、“一阵风”。

11月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我市举行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立华作宣讲报告。
   在乌海职业技术学院,王立华以《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为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诞生的背景及深远意义、为什么要研究中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亮点和要点、聚焦能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解读。

“教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主要体现在哪?”“为什么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义如此重大……”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纷纷提问,王教授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聆听宣讲后,化学工程系学生张富航说:“王教授的宣讲使我从更深层次、更多角度学习领会了全会精神。”

随后,王立华又来到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办事处,向社区党员群众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深远意义,并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社区党员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王立华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接地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令人深受启迪和教育。


上一篇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走进...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单位党组织 和在职...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