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走进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12-03

为了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2月2日下午,市区两级民政领导莅临海北办事处黄河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黄河社区城市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于2018年12试运行以来受到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中心以提高老年人生活品质为出发点,配备基础理疗设施,工作人员就日间照料中心的运营情况和困点难点与市区领导进行详细的阐述,领导对日间照料中心工作的开展给与肯定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移步会议室进行集中研究座谈,辖区困难群体及各街道社区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并做发言,最后市民政局王局长就各单位的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回复并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大家再接在励将民政工作做好做扎实,将为民服务落实到实处,让居民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

通过此次调研更加坚定社区发展养老事业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市区民政部门的支持下社区工作将步入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  ||   下一篇 : 自治区宣讲团走进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