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0-01-19

1月19日,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天竞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王红娟同志主持。

会上,党工委书记尚海渊同志书面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和市区两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并从六个方面对我委的主题教育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一不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有效的转化为干事创业敢担当,注入强大动力尽职尽责完成工作,助力推进党的建设和党的各项事业创新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期间,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活动所征得的作品进行了表彰。在经初审筛选、查重、特邀评委终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一、二、三、四、五等奖和特等奖共34篇作品,现场为获奖人员发放证书和奖品。

张天竞同志在讲话中对我委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全程认真扎实,成效很显著。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思想武装,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尤其是总书记对于民生领域的专题论述;二是强化自我革命精神,作为基层干部,要始终保持高昂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向顽症痼疾开刀;三是要持续深化专项整治行动,实施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办事处整改效果;四是要把主题教育转化为长效机制,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好做法好经验常态坚持,推进办事处的作风建设,推进领导干部永葆初心,担当使命,永远向党,永远革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已结束,但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只有“进行时”。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当好人民公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以创新实干的实际行动、一抓到底的工作韧劲,推动海北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