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举行网格员队伍“大比武”复赛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1-06-16

    为营造网格员比学习、赛业务、强技能、创佳绩的良好氛围,拓展网格员的业务知识,提升网格员的能力素质,6月16日下午,海北街道办事处举行了网格员队伍“大比武”复赛。


    经过前期的初赛,每个社区选取了分数排名前两位的网格员和分数排名第一的网格长进行组队,8个社区共24名网格员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部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包含网格员应知应会、网格员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处置方法等。


    通过营造“以练促学、以学促干、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了网格队伍建设,激发了网格员钻业务、练技能、当先进、争先锋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网格员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体现了网格员对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所思、所悟、所为。比赛现场网格员们踊跃答题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三轮比拼,东山北社区最终以105分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优胜队伍。

上一篇 : 【“星火”动态】第43期“星火”动态 我为...  ||   下一篇 : 【“星火”动态】第42期 “星火”整治再发...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