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星火”动态】第43期“星火”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星火”整治热情高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1-06-18

      民生为本,民愿为先。本周海北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星火”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不畏烈日炙烤,仍然坚守在整治一线,秉持执法力度不减,“星火”力度不退的工作作风,用最高效率、最优服务为群众解难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去。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走访商家89户,走访居民家102户,发放宣传单236张,下发整改通知书20份,拆除私搭乱建11处,清理乱堆乱放11处,整治飞线充电17宗,规范摆放乱停乱放电动车8辆,开展重点区域燃气隐患排查8次,消除燃气安全隐患7处,开展河道安全隐患排查2次,清理废旧小广告10条,整治食品未按规定摆放在货架上1件,解决居民家房屋漏水问题1宗,整治消防设施与应急设施不合格5户。

      此次“星火”联合执法行动不仅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还强有力的遏制了辖区私搭乱建、飞线充电等不良现象,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提升。下一步,海北街道办事处会继续将“星火”行动“沉下去”,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化问题排查,提高整改实效,以实实在在的惠民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上一篇 : 湖南省住建厅领导莅临海北街道办事处参观调...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举行网格员队伍“大比武”复赛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