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党工委集中学习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1-06-23

     海北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街道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党员、预备党员14余人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领导班子重点带头学习了全国百名优秀母亲“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她牢记宗旨,坚守初心,坚持为民情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脱贫攻坚一线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守贫困地区40多年,把全部身心投入深度贫困山区教育扶贫主战场,帮助1804名贫困山区女孩考上大学、走出大山。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扛起使命。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办事处联合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健...  ||   下一篇 : 湖南省住建厅领导莅临海北街道办事处参观调...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