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办事处联合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1-06-23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辖区群众的心理健康素质,帮助辖区群众更好应对心身健康问题,6月23日上午,海北街道办事处联合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主题为“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过程中,心理治疗师魏竹晗老师通过一些小互动,以风趣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从压力产生的原因、快乐与积极情绪的来源、压力调试等三个方面对不同人群的心理特点和问题做了详细剖析,从实际出发解决群众心理上的困惑,告诉大家如何培养良好的情绪调控能力、发展和谐的人际关系、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要学会控制自己,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大家通过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听讲,学到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懂得了在工作生活中如何缓解压力、在生活中如何创造快乐,为街道构建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 海北街道举办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集中学习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