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海北街道清扫积雪在行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12-14

12月14日清晨,我市迎来了2023年冬季的首场降雪天气。经过一上午的降雪,海北街道呈现出银装素裹的景色,居民在欣赏雪景之余,也向街道社区反映,道路被积雪覆盖,给居民出行带来严重不便。为保障人们出行安全,12月14日下午,海北街道及下辖各社区开始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扫雪工作。

扫雪工作中,海北街道办事处协调启迪城服为光明路普撒融雪剂,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着铁锹奋力清雪,冲在前、干在先,分工有序,干得热火朝天。在清雪的过程中,也在提醒着过路的行人注意安全。经过清扫后,道路两侧的积雪得到了有效清理,用“小行动”赢得了“大民生”,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也保证了居民的正常出行。

通过此次清扫积雪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与党员的团结合作意识,有效解决了路滑困扰,发挥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获得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海北街道将持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引导党员在推动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述职会议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