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召开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12-14

12月13日,海北街道召开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高旺主持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分析研判辖区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上强调,针对网络意识形态,要做好在重要时间、敏感节点易发舆情和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在媒体等公开场合发表正当言论,防止传播不当信息,避免为不良信息点赞、转发,还要防范网络跟帖现象,避免发生语言暴力行为。三要科学分析研判,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正确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传播正能量。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海北街道清扫积雪在行...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