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春节困难群体慰问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4-02-06

岁寒情暖迎新年,为帮助辖区各族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安度佳节,使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海北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领导班子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春节困难群体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领导班子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困难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困难群众收到春节慰问物资后,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在春节前感受到了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与群众的感情交流,拉近了彼此距离,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下一步,海北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加大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力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兜”住困难群体,“保”住基本生活,着力在保民生、办实事、解民忧上下功夫,从小事做起,用真情服务,真真切切地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星火”动态】第143期|海北街道办事处...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