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草原书屋】海北街道草原书屋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红色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4-02-22

  2月22日,海北街道办事处草原书屋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红色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旨在通过本次阅读活动,进一步拓宽全民阅读工作的覆盖面和普及力度,号召广大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两个确立”,坚决拥护“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营造“学思想,重实践,强党性,建新功”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大家朗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我心永向党,家书里的百年信仰》等红色经典图书,引导大家不忘老一辈光荣传统,发自内心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充满干劲的工作热情,保证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在内蒙古全面展开。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海北街道办事处草原书屋将红色经典阅读的种子,扎根全民阅读沃壤,为街道主题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红色经典阅读的宣传和普及工作赓续文化血脉。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草原书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