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4-02-29

2024年2月27日,海北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2024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机关建设的重要论述、孙绍骋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及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机关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由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高旺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深入领会重要论述在建设政治机关中对于把准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做到从“传达”着眼,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孙绍骋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多形式开展经常性常态化学习,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会议精神走深走实;二是从“细处”着力,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这次政府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以主动发力、广泛宣传为工作主线,充分利用辖区宣传栏、LED屏等形式,推动政府工作报告丰富内涵深入辖区、传入小区;三是从“实处”着手,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这次会议精神的实践要求。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严的工作要求、高的工作标准、实的工作态度,始终把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办事处召开物业小区安全生产工作部...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