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1-1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9日,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补选缺额支部委员。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执行,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支部委员3名。随后,机关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支委的分工进行了安排调整。本次党员大会支委补选工作,及时补充加强了党支部力量,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按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不断增强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推动海北街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支部书记张高旺还传达了乌海市海勃湾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乌海市海勃湾区九届二次会议精神,并深度解读了本次“两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海勃湾区“两会”精神上来,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责任担当,不断推动海北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传达海勃湾区“两会”精神  ||   下一篇 : 非公党费支出方案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