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党工委传达海勃湾区“两会”精神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1-11

       1月9日上午,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海勃湾区“两会”精神。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乌海市海勃湾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乌海市海勃湾区九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领会精神实质,汲取奋进力量。坚持把学习区“两会”精神同街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在前、领会在前、落实在前,组织全体职工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领会新理念,把握新目标,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二是要围绕当前工作,统筹推进抓落实。聚焦区“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立足职能抓落实,全面回顾2022年度街道社区工作,查漏补缺、总结经验,优化2023年工作思路,在城市基层党建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上做深、做细、做实,为2023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强调,各社区党委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街道社区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实质与内涵,切实将“两会”精神融入服务居民的每一个环节,立足工作实际,发挥好传、输、带作用,为高质量、高起点谋划2023年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 【书记项目】2023年度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基层...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