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党委“书记项目” 任务公示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9-12

为确保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组织实施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创优的内在动力,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党委紧靠任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研究确定了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现进行公示供大家了解。

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党委

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方圆新村B区4号楼东南角3楼(步梯),基于老龄人口底数大(1300多人),上下楼不方便,楼宇商圈学校多的特点,围绕“一刻钟生活圈”在启德家园建设功能设施完善、库室齐全、以“为老为小”为特色的党群服务中心。

2023年6月黄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搬迁至启德家园北门3楼(电梯),现有面积835平方米,整合基层所有资源,建设功能齐全、设备完善的党群服务中心,让党群服务中心成为群众想来、爱来、盼来的活动阵地。

海北街道黄河社区第一党支部

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市民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也是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财政综合楼改造项目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该项工程有序施工中。

海北街道黄河社区第二党支部

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问题,解决好馨佳苑小区路面破损问题。

该项工程有序施工中。

海北街道黄河社区第三党支部

为完善“15分钟生活圈”,持续优化社区品质,聚焦辖区居民反映的难点、痛点,推进三中住宅小区改造项目,稳步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该项工程有序施工中。

海北街道黄河社区第四党支部

启德家园小区安装智能门禁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开启智慧生活,科技安邻,使百姓的生活更加便捷。

已完成安装,保障居民生活安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海北街道黄河社区第五党支部

切实改善市民居住条件,聚力打造“15分钟生活圈”,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乐业小区改造项目,推进舒适安居生活圈建设。

该项工程有序施工中。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2023年度佳苑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公...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