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公示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9-13

为强化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针对辖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东山北社区各党组织书记通过“书记项目”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党员同志们走在前,实实在在为民办事,集中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现进行公示供大家了解!

东山北社区党委

项目内容:

深化党建引领,推动社区基层治理

进展情况:

一、党建引领,为民服务。东山北社区党委立足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构建“多元主体共治、多层协商共谋、多方联动共推”的社区治理新体系,着力打造“亲情服务一家亲”服务品牌,实现“暖心党建”与便民服务相结合的常态化、制度化服务体系,开创基层治理新篇章。

二、“党建+自治”,推动小区基层治理。为进一步提升一通厂小区治理水平,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监督作用,小区顺利成立了业主委员会,维护了业主的合法权益,营造整洁、舒适、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实现居民自治、共建共享,同时也增强了业主们的民主自治能力和自觉性。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党委“书记项目” 任务公...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